【熱身賽】利物浦五蛋炒拿玻里 韋拿杜姆:表現很好

喬若鳯 @ UPower

「紅軍」霸氣盡垷﹗

利物浦在季前熱身賽繼續展現強勁的攻擊力,這支英超代表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中立場鬥意甲的拿玻里,大勝5:0。入球功臣之一的荷蘭中場韋拿杜姆大讚「紅軍」繼續進步。

Getty圖片

「我們一切都表現很好,除了上半場最後10分鐘,中場出現很多空位,太艱難了,我們更要走動,不過總的來說,我們發揮很好。」韋拿杜姆說。「我知道我可以取得入球,我真想入得更多。」

Getty圖片

以6500萬鎊由羅馬過檔的巴西門將艾利臣比加,首次為利物浦正選上陣,穿上13號球衣,行軍快速的「紅軍」,占士米拿開賽不足4分鐘,在禁區熨射得手,先開紀錄。韋拿杜姆5分鐘後近門頭槌頂入,紅軍迅速拉開比分。

Getty圖片

半場領先兩球的利物浦,換邊後戰至59分鐘,埃及鋒將穆罕默德沙拿禁區抽入,「紅軍」贏至第三球。兩位後備球員史杜列治及西班牙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先後在73及77分鐘建功,利物浦最終五球大勝。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