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盾】曼城雙蛋滅「車」奪標 阿古路:真正的戰鬥才剛開始

喬若鳯 @ UPower

恭喜曼城﹗

曼城歷來第5次贏得社區盾﹗這支上季英超冠軍,憑阿根廷前鋒阿古路貢獻兩個入球,擊敗去屆足總盃盟主車路士,繼1937、1668、1972、2012年之後,相隔6年再度奪標。

阿古路為曼城打破僵局,更包辦兩個入球。 AP圖片

「很高興取得入球,不過真正的戰鬥才剛開始。」效力曼城以來突破200入球大關的阿古路賽後說。至於以6000萬鎊由李斯特城過檔的馬列斯則坦言,這是非常好的勝利。主帥哥迪奧拿則感激球員的努力,特別是如此短時間練習,能有這樣效果,大家都擁有上佳的作戰態度。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 AP圖片

比賽於溫布萊球場舉行,兩隊都有新兵亮相,曼城有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車路士則有意大利中場佐真奴費路。阿根廷前鋒阿古路開賽13分鐘接應新秀菲爾科頓傳送,禁區頂抽射得手,曼城先開紀錄。這個入球也是阿古路效力「藍月亮」的第200個入球。

馬列斯披起曼城球衣正選上陣,與巴克里(前)鬥法。 AP圖片

阿古路換邊後繼續成為曼城主角,雖然他曾經在下半場初段浪費機會,但戰至58分鐘,得到貝拿度施華之助,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為「藍月亮」鎖定2:0勝局。

車路士領隊沙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