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足總董事梁芷珊重組Marketing團隊 方力申加入帶來新思維?

吳家祺 @ UPower

方力申加入球圈?

梁芷珊之前組織過市場部團隊,主要工作是為足球明星選舉設計主題。 梁芷珊Facebook圖片

足總董事梁芷珊(Canny)在周二(8月7日)在灣仔藝術中心與傳媒茶聚,談及新一季足總的市場推廣及傳訊工作,她表示新一季會引來新人物加入,希望改善足總形象及加強市場推廣工作。梁芷珊表示,10人委員會之中會有方力申的加入:「我是Marketing部門的主席,霍啟山是副主席,此外還有南區班主陳文俊、原本存在的盧覓雪和森美,此外新人有方力申及陳偉豪等,希望帶來更新思維,幫助足總尋找贊助商及主理推廣工作。」梁芷珊又指方力申及盧覓雪可以用普通人的角度去留意香港足球,有任何新橋都可以用他們給予回應及意見,避免「度橋」時有當局者迷的狀況。

梁芷珊與傳媒茶聚。 本網記者攝
元朗經理郭靜然指尋找贊助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本網記者攝
方力申加入梁芷珊的團隊協助足總度橋。 方力申Instagram圖片

Canny表示,由於足總的市場推廣及傳訊部有人事變動,加上她過去一年私務繁忙,所以在協助足總主理市場推廣工作未有太大成效。不過,她保證新一季會投入更多時間,此外又會嘗試利用旗下公司幫足總尋找生意,希望出錢出力幫助足總,工作包括為銀牌、菁英盃及足總盃等盃賽尋找主贊助商。此外,梁芷珊新季又會利用旗下公司幫助凱景及理文兩支球隊主理市場推廣工作,甚至未來有機會協助更多球隊,希望改善本地球會形象及向更多贊助商推銷球會,讓更多商戶加入支持本地足運發展。

團隊新季任務之一是為3大盃賽尋找贊助商。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