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男足兵發印尼 沈子貴未獲放行陣容三個改動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23歲以下代表隊亦會喺聽日下晝飛去印尼,星期五就打第一場波喇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男子足球分組賽與香港同組的中華台北男足,已在周二(8月7日)抵達印尼,由於球員傷患及沈子貴不獲水晶宮放行,20人大軍陣容作出調整。

彭武松(右) 中華足協圖片

在今屆亞運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的彭武松表示,球隊將努力爭取小組晉級資格,中華男足原計劃決選周承、江信隆、沈子貴,但考慮傷兵與水晶宮不願放行沈子貴,最終更換為李祥偉、賴志瑄、李凱傑,至於3名超齡球員就如此前已決定為門將潘文傑、中堅陳庭揚與王睿,其他球員包括蔡碩哲、黃祥哲、程昊、陳陞洧、王冠儒、徐宏銍、吳彥澍、陳昭安、趙明修、涂紹捷、衛懋庭、周宇杰、游家煌及陳泓維。

中華足協圖片

中華男足在A組與香港、印尼、老撾及巴勒斯坦同組。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