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森巴兵」羅拔試腳傑志主帥態度謹慎 朱志光:要仔細觀察

馬菲爾 @ UPower

曾經係巴西小國腳,但羅拔真係太耐冇踢比賽了

巴西青年軍前主力羅拔早前到港超足球隊傑志試腳,並隨隊到韓國踢熱身賽,至今仍在傑志訓練,傑志主帥朱志光指該球員欠比賽狀態,加上過往曾受重傷,因此仍要再仔細觀察,接下來對泰超武里南聯及越南平陽的季前賽是否遣其上陣,仍需慎重考慮。

本網記者攝

朱志光在傑志周三(8月8日)的訓練前表示,曾是巴西小國腳的羅拔有技術,但久未踢過正式比賽,因此仍需繼續觀察其訓練進度:「他停了一年、沒有比賽,確實好需要更多時間,目前是未在比賽狀態,況且他過往有傷患經歷,相比其他球員,我更需仔細去看,是否讓其在接下來2場季前賽上陣,我還需再看、再想。」

本網記者攝

傑志將分別在本月18日、25日在旺角場對武里南聯及平陽,2場門票現已在購票通各渠道發售,朱志光稱該兩仗將盡可能安排球員有機會上陣,他指球隊今季人腳變動多,新陣容磨合程度要經比賽驗證:「多花時間去建立默契是正常的,希望盡快調校好,同時也可觀察施素高對香港天氣的適應,這兩仗對其幫助應很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