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告魯夫之子接手重慶帥印救亡 稱「我的姓氏和DNA有贏波基因」

馬菲爾 @ UPower

年輕一代既「紅魔迷」,可能對佢都冇咩印象

荷蘭一代球王告魯夫不論球員還是教練時代,都在國際球壇取得過成功,但其兒子祖迪告魯夫在球員生涯就相對平淡,退役後只是在歐洲二、三線聯賽擔任助教或體育總監居多,在以色列特拉維夫馬卡比主帥位置坐了一年後,這位名將之後獲中超護級份子重慶斯威延攬成新主帥,領軍打護級戰役,雖然其執教經驗不多,但就自豪地稱:「我的姓氏和DNA裡就有赢波的基因。」

重慶斯威微博圖片

重慶斯威在今季中超暫16戰得15分排名14,距離降班區只多2分,下半季要為護級而努力,而該隊在周三(8月8日)正式宣布由祖迪告魯夫接替郝海濤擔任主帥,會方稱此決定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量與甄選,結合俱樂部現階段發展規劃的考慮」,但未有公布合約年期,有內地媒體就報稱合約期僅4個月,若重慶護級成功就會跟祖迪續約1年。

Getty圖片

祖迪告魯夫在球員時代曾效力巴塞隆拿、曼聯兩大豪門,也曾入選荷蘭國家隊,但在球會與國家隊都沒有太大成就,與父親比較其球員生涯更是平淡,離開曼聯後更是淡出球迷的視線,掛靴前只以教練兼球員身份混跡於馬爾他聯賽,之後在塞浦路斯球會擔任體育總監,2012年起擔任以色列球會特拉維夫馬卡比體育總監,去年轉為主教練,也就是說其執教經歷僅有一季。

重慶斯威微博圖片
重慶斯威微博圖片

在重慶斯威周三下午的發布會上,祖迪告魯夫表示:「我在這裡非常有動力,也理解球會當下狀況,對球員有一定了解,我相信球隊的實力和球員的潛力,雖然目前情況不佳,但我們是能夠踢出好的成績。」祖迪也表示不是要翻天覆地去改變球隊,而是要適應中國的國情,然後盡教練團隊最大努力把球隊變得更好,而針對外界視其執教經驗淺的觀點,他回應說其姓氏(告魯夫)和DNA裡有贏波基因,往後將會證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