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帶】2003年皇馬6條A來港表演賽 中港聯隊入兩球全場振奮

李雲文 @ UPower

當年這樣的陣容難復再~

碧咸落機時面露疲態。資料圖片
朗拿度(右二)、費高(左二)由保鏢陪同到中環,準備進入餐廳。資料圖片

2003年時期的皇家馬德里,雲集碧咸、施丹、朗拿度、卡路士、費高、魯爾等巨星,是當時不少人心目中的「夢之隊」,而這隊勁旅在2003年今日訪港作賽,大戰中港聯隊。雖然主隊最終以二比四的比數落敗,但能從皇馬奪得兩球入球,令兩隊球迷都大感滿足。

皇家馬德里抵港。資料圖片
球星費高步入大球場,球迷雀躍。資料圖片

皇馬開賽即遣正選上陣,比賽初段搶得主動,以二比○領先。上半場25分鐘,主隊的借將王鵬憑一次角球頂入,登時全場歡呼雷動。入球令皇馬眾將不敢輕敵,態度更為認真,盡施渾身解數而再添兩球,至上半場補時階段,一直未有氣餒的主隊再把握機會,由另一借將李堯在門前混戰射入,將紀錄改寫為四比二。

大合照,友誼至上。資料圖片
坐無虛席。資料圖片

主隊士氣大振,下半場更加賣力,特別在下半場才上陣的港隊門將范俊業更如門神上身,一一化解皇馬的攻門。全場逾四萬球迷亦「倒戈相向」,不斷替主隊打氣,結果雙方下半場互交白卷,最終以二比四的比賽完場。

碧咸 資料圖片
朗拿度 資料圖片
陳偉豪力迫施丹 資料圖片
卡路士 資料圖片
費高 資料圖片
魯爾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