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戰賽程提早曝光? 勇士鬥湖人成焦點

肥仔波 @ UPower

咁快就曝光左聖誕大戰賽程~

聖誕大戰是NBA每年的重頭戲,而《紐約時報》記者就搶在NBA官方之前「爆」賽程安排,五場比賽中以洛杉磯湖人對金州勇士為焦點,球迷又可以一睹勒邦占士在聖誕檔期惡鬥勇士。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消息指,NBA將於美國時間周三(8月8日)下午公布聖誕大戰相關賽程,五場比賽中先有密爾沃基公鹿作客紐約人、後有奧克拉荷馬雷霆鬥休士頓火箭、費城76人對波士頓塞爾特人、湖人對勇士及波特蘭拓荒者對猶他爵士。

AP資料圖片

除了湖人對勇士,各仗都有亮點,如首場有「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對樸辛基斯,上演新一代長人對決;第二場則看昔日雷霆兄弟韋斯卜克及夏登的對決,加上若然安東尼加盟火箭成事,也可看安東尼的「逆襲」。

AP資料圖片

至於第三場則是東岸頂尖對決,兩隊於剛完結一季的季後賽都曾碰頭,最終當然是「綠軍」獲勝。最後一場算是聖誕大戰的新面孔,且看爵士主力米曹的進境。

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