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聯賽】哥斯達黎加世盃腳加盟東賓高 莊尼阿哥斯達:只知這是大球會

馬菲爾 @ UPower

呢位35歲既哥斯達黎加老牌國腳,登陸印度球壇

今夏為哥斯達黎加出戰世界盃決賽周的後衛莊尼阿哥斯達,周四(8月9日)正式加盟印度I聯賽球隊東賓高,這名35歲足壇老將首次離開拉丁美洲、遠赴亞洲搵食,他說對印度聯賽幾近毫無認識,只知東賓高是大球會。

AP圖片

莊尼阿哥斯達的加盟破震撼印度球壇,因其登陸的並非商業味重、投資額高的非官方賽事印度超聯,而是印度足總「官辦」的I聯賽,這名在國際賽前曾跟美斯、尼馬交手的哥國名將,如今來到印度,正式加盟前他還看了東賓高日前踢的一場加爾各答超聯比賽,由於東賓高此前的比賽曾因暴雨及場地欠佳改期,但這名哥國名將表示問題不大:「當我簽約時,我只知東賓高是歷史悠久的大球會,我不知道印度超聯或其他比賽,我來是因為東賓高是大球會。」

Getty圖片

他續稱:「以往我沒看過印度球賽,周一(8月6日)看的一場還是第一次,我對印度聯賽沒有認識。我由哥倫比亞球壇轉戰這裡,為的是探索新國度。只待轉會文件齊備,我就可以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