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近200公里「史上最快全壘打」﹗洋基強棒史丹頓「重砲」破紀錄

金汝靜 @ UPower

最強Home Run出現了﹗

時速近200公里的擊球,是甚麼感覺?紐約洋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周四(8月9日)主場7:3擊敗德州遊騎兵,這支傳統勁旅整場比賽擊出5支全壘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一棒,更創造出大聯盟自2015年啟用Statcast系統以來,最高時速的全壘打,時速高達121.7英哩(相等於195.8公里)。

史丹頓擊出史上時速最高全壘打的一刻。 Getty圖片

紀錄一刻出現在「5局下」,當時一人出局,三個壘包都無人,史丹頓面對遊騎兵投手祖拿度(Ariel Jurado)的投球,以一記深遠的重擊回應,仰角只有17度,棒球直飛中左外野方向,飛越打牆,成為一支全壘打,飛了449呎,棒球才落到觀眾席。史丹頓這一球,打破了隊友積治(Aaron Judge)所創下的121.1英哩(194.8公里)紀錄。洋基亦以一場勝仗,實現四連勝。

史丹頓表示,能夠收獲時速最快全壘打紀錄,感覺太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