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港足成代表團先頭部隊 主帥郭嘉諾滿意組委會接待安排

馬菲爾 @ UPower

足總傳返嚟既相,就咁睇當地環境都唔錯喎

香港23歲以下足球代表隊,是雅加達巨港亞運會香港代表團首支抵達印尼的隊伍,遂成為港團先頭部隊,U23港足主帥郭嘉諾出發前也曾聽聞外界稱當地接待、安排問題多,但在周五(8月10日)的賽後記者會上,他說滿意組委會各項安排,更形容為完美。

U23港足隊長劉學銘似乎滿意酒店環境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郭嘉諾在出發前曾表示,聽聞過亞運選手村房間沒冷氣,因此對當地接待、安排有過擔憂,但領軍到印尼後似乎另有一番感覺,由於U23港足是其中一支早早到印尼運動隊伍,郭嘉諾無可避免地被問到有關亞組委的安排,印尼傳媒周六的報道引述他在記者會上說:「我認為組委會將工作做得很好,由酒店到各項服務都完善,在我們入住的酒店,全隊得到很好的招待,不論是志願者還是其他工作人員,我們都感受到尊重。」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他又指,場地及訓練場地安排都滿意:「場館、草地都很好,可以說組委會工作是完美的。我們感到很高興,希望一切保持這水準到我們離開雅加達。」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郭嘉諾在周六(8月11日)訓練一課、翌日休息,郭嘉諾表示周五晚看罷中華台北對巴勒斯坦後,感到中華隊比想像中更強,預計來仗是硬仗,不過,他也透露首戰對老撾是刻意收起個別球員,故來仗陣容必有變動,但踢法仍是主動、進取,在前場進行防守。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