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一切由世紀倒掛入波開始 C朗選擇加盟祖記球迷有份立功?

馬菲爾 @ UPower

原來多多少少又關果球入波事......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去季歐冠盃半準決賽首回合皇馬作客祖雲達斯之戰,以「倒掛金鉤」射入驚世一球,不但成為祖記領導層往後想將其羅致的起點,該仗主隊球迷也不吝嗇地給對手掌聲,雖未至於成為C朗作出轉會決定的關鍵,但他承認有一定助力。

祖雲達斯Twitter圖片

加盟祖雲達斯後,C朗首次接受官方電視訪問,在周六(8月11日)播放的內容中,C朗談到加盟的原因、目標,與及各式話題,他說自己第1句學的意大利語是「早安」,說起加盟後的感受他說:「非常好,一切都很好。球場、訓練場的人們都對我很好,我很高興。」

祖雲達斯Twitter圖片

C朗也解釋了加盟的原因稱:「這是偉大的球會,這是首要的。我還是個小孩子時,我就看著這隊伍說將來要為這球隊效力,現在我為這世界上其中一間最大球會、一家非凡的球會效力。我並不是在某個特定的時刻去作出這決定,但我跟祖雲達斯交手幾次,我有種特別感覺是意大利球迷喜歡我,加上這是家大球會,所以我這決定來得輕易。」

祖雲達斯Twitter圖片

回想去季作客祖記的「倒掛金鉤」,C朗至今仍稱無法相信:「我每天都記得這入球,過往沒有試過這樣的,在半準決賽而對手是祖雲達斯,你入了這樣精彩的入球,而球場內每個人都為了歡呼,那是種難以置信的感覺。起初我有點驚訝,而我一直支持、喜歡祖雲達斯,而由那刻開始我更愛這球隊了。我不會說這是作出決定的關鍵,但一切細節都有助力。當然了,你看到人們如此支持你,球迷、球會喜歡你,這會促使了作決定,感覺完全不同。」

祖雲達斯Twitter圖片

「我的目標就是保持狀態、去幫助球隊和贏得獎盃,這就是我為自己訂立的目標。我已經踢了15、16年的職業足球,我一直保持著同樣的方式,盡可能保持足夠專業。現在要開始新的冒險了。我想繼續下去,我不會改變我的工作方式。」C朗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