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港男子手球隊大勝東道主 歷史性入次圈機會看俏

馬菲爾 @ UPower

對住東道主,香港男子手球隊喺周二晚「大開殺戒」

40:17!雖然面對著東道主,但是香港男子手球代表隊在周一(8月13日)晚的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手球首日比賽壓軸戰,毫不留情地猛轟印尼隊球門,全場射門66次命中40球、多達12名球員有份取分,其中,陳家謙13次射門得9分,成為香港男手是役頭號得分手。

亞運官網截圖

即使對手擁主場之利,但對手印尼在亞洲手球界並非勁旅,是役遂成為香港男手的進攻表演,上半場19:6領先、全場大勝40:17,除了陳家謙取9分,謝永輝射9球入6球、郭斯鳴射9球入5球,都是隊伍得分較多的球員,黃澤橋、黃俊灝與冼大維3人共射門7次、命中率百分百。

香港男手角逐的C組除了印尼,尚有今年亞錦賽第4名的沙特阿拉伯,由於後者實力明顯較強,香港男手是晚拿下印尼,首次晉級第2圈的機會已然樂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