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香港男足明鬥中華隊 變陣出擊爭三分為出線「打底」

馬菲爾 @ UPower

究竟Kenneth Sir上場特別收起左既球員有邊個?會否係林嘉緯?

首戰3:1擊敗老撾,香港23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男足A組分組賽次輪輪空,明午(8月15日)將與先後跟巴勒斯坦、印尼交鋒的中華台北對賽,已經3分在手的U23港足志切再贏一仗為出線「打底」,個別在首仗被收起的球員料將回到戰線。

香港足總圖片

U23港足出發前已志在首2戰取6分,拿下老撾之後因賽程安排之便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對中華隊,相反,對方接連與A組實力較強的巴勒斯坦、印尼交鋒,體力消耗不少,據郭嘉諾周二(8月14日)稱中華隊似乎當日沒有訓練。

香港足總圖片

在周二的訓練,U23港足繼續以做進攻演練,郭嘉諾希望上半場盡快取得入球,也表明將繼續進取、壓迫對方的踢法,陣容上的變動也少不了:「個別球員在首戰休息,來仗陣容將有一些調動,要出線我們需要在來仗取勝。鄭展龍傷勢康復了8、9成,但仍要跟物理治療師溝通、跟進球員狀況,我們未必會冒險讓其正選上場。」

AP圖片
AP圖片

接受印尼Antara通訊社訪問時,郭嘉諾也提及到中華台北3名超齡球員表現甚佳,亦留意到對方陣中已是中華男足代表隊的前鋒游家煌具速度,不過亦強調中華隊對U23港足已是對方6日內第3戰,中華隊要應付如此密集賽程定必艱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