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香港男足兩仗六分到手放眼爭出線 郭嘉諾:往後兩仗不失比入波重要

馬菲爾 @ UPower

一切都按住香港隊既劇本進行......

香港23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在周三(8月15日)4:0大勝中華男足,達到出發前定下先贏首兩仗,再力拚巴勒斯坦與印尼爭出線的目標,主帥郭嘉諾表示,未來2仗對手實力更強,不失球將比入球重要。

中華奧委會圖片

郭嘉諾在周三的比賽後表示:「令我高興的是全隊能按照比賽計劃去執行,賽前希望上半場就取得入球,而我們在大概五至六個機會中把握好四個,令對手無法再縮後來踢,而進攻有練過的戰術都發揮了,入波都來自賽前演練過的戰術。」

中華奧委會圖片

是役林嘉緯正選上陣,但即使在中華男足威脅有限下,這名香港球壇有名的中場「指揮官」表現也只是中規中矩,郭嘉諾透露原來「嘉緯」腸胃有少許不適,而球隊也陸續收起3員老將,最讓他高興的是球隊在比賽後段以全數U23球員作賽,年輕人都保持積極的態度、也沒有失球,他說:「往後2場不失比入球更重要,防守先要做得好,而這場不失也令後防、門將袁皓俊信心得到恢復。」

U23港足周五(8月17日)將對巴勒斯坦。

Upower將會於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