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訓練場地「Double booked」撞正競爭對手 香港女足又遇「神級」安排

馬菲爾 @ UPower

真係要有心理準備咩都可能發生,唔緊要,大家幫「大澄」慶祝生日開心返

在巨港準備出戰亞運會女子足球比賽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繼周二(8月14日)被安排到一個棒球場練習後,周三(8月15日)晨操又遇上莫名奇妙的安排——球隊到達訓練場地時已有另一隊在使用﹗香港女足結果要到另一個場訓練。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女足主帥列卡度表示球隊是日訓練又遇麻煩事,因到場後發現場地是被「Double booked」,即除了香港女足被安排於8時在該場地訓練外,球隊爭出線8強力爭要擊敗的塔吉克女足也是同時段在同一場地訓練:「我們到場時塔吉克已在練習,她們當然不會離開,我們只好跟負責安排的人士反映,結果要去另一個質素較差的場地,訓練又被搞亂了。」

香港足總圖片

無奈之下,香港女足調整訓練內容為應付邊路傳中球、反擊機會處理及演練對中國的防守,而因為球員基本上是業餘,所以體力恢復亦重要,列卡度指球員已開始適應環境,球隊下午亦到了比賽場地踩草,了解場地情況。

香港足總圖片

另方面,香港女足也為是日生日的防守中場劉蕊澄慶祝,歡慶後又繼續準備周五(8月17日)對中國女足之戰。

Upower將會於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