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聯賽】港將基奧兩場入三球成新疆護級希望 精彩倒掛助球隊坐梅州

馬菲爾 @ UPower

比賽過程可以話係球迷奇遇記......主隊三個入球何其精彩,而基奧更加係以入球證明自身價值

中甲球隊新疆天山雪豹在季中簽入西班牙前國腳雷耶斯與入籍港將基奧,盼助球隊護級,而2人在周三(8月15日)晚也給了新疆球迷一個難忘夜晚,先是基奧發揮其「魔獸」威力先後飛身頭槌、倒掛射門兩度助球隊領先,最終雷耶斯一記「衝力射球」鎖定勝局,助球隊3:2力挫到訪的前列球隊梅州客家。

影片截圖

在中甲包尾、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新疆,開賽2分鐘由徐擎送出落點恰到好處的傳送,基奧巧妙走位接應頭槌一「批」將球送入球門,而在陳科睿為梅州扳平後,基奧在37分鐘再有高水準演出,這次是隊友周恒將球吊入禁區,基奧背對球門下右腳倒掛,將皮球勾入遠柱網角,助球隊再度領先。

上半場補時階段,約翰馬里為梅州再度追平,而由於球場照明系統出問題,下半場比賽延遲開始,而56分鐘雷耶斯禁區外左腳射門,皮球勁度十足而且帶曲墮而入,這球就助新疆雪豹全取3分,雖然該隊仍然包尾,但與大連超越的差距收窄至2分,基奧近2場入3球,更遠超去季其在港超只入1球。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