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小白」又入靚波 遠程砲助勝利船和榜首三箭劍指亞冠

馬菲爾 @ UPower

勝利船有支「德國槍」未夠,加埋支西班牙「加農砲」就FIT晒

嫌搓後轉身過人然後入波未夠精彩?西班牙名將恩尼斯達周三(8月15日)晚在日職第22輪賽事又展功架,先後擺脫3人防守抽射掛網,令神戶勝利船在對陣榜首隊廣島三箭的大戰之中,主場1:1戰平對方。

日職官網圖片
日職官網圖片

貝利沙在15分鐘為三箭開紀錄,2分鐘後輪到「小白」表演,在左路近禁區頂面對2名三箭球員,以假動作騙得對方失位後推大位,再以一個假動作騙過1名包抄的球員,半轉身右腳叩關掛網而入,這個精彩入球也為勝利船搶得1分,守在日職第4位。

AP圖片
AP圖片

「再次入球我很開心,但失望的是球隊未能再贏一場。」恩尼斯達賽後稱:「我嘗試做好本份,為球隊貢獻所有力量,助球隊爭取亞冠資格。這場和局並不是差的結果,因為對手是一支表現穩定、球員出色的隊伍,是一支優秀的榜首球隊。」

連續2仗踢足全場,「小白」自言感覺很好:「每場我都追求更好的狀態,然後希望下場一切更順利,至於連續2場入波當然不是普通事,我很開心可以做到,也希望做得更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