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情況好轉漸康復 首現身社交平台留言

李雲文 @ UPower

看來Dickson康復得不錯呢!

網上圖片

日前無綫新一代男神余德丞(Dickson)因踢波昏迷,留醫深切治療部(ICU),最近五日情況轉好並已甦醒,可以進食及聊天,並轉送心臟科觀察。逐漸康復的他更「現身」Instagram,在朋友的照片下方留言。

Dickson甦醒後首度「現身」,在朋友的照片下方留言。網上圖片

漸漸康復的Dickson見好友鄧佩儀在Instagram分享去台灣旅行喝珍珠奶茶的照片,都忍不住留言讚:「THIS IS SUPER GOOD!」而得知好友身體情況變好,鄧佩儀都開心回覆:「SO HAPPY U CAN EVEN GO ON IG NOW!!speedy recovery!!」

Hartiend F.C. FB圖片

網民見到Dickson開始康復,都隔空向他打氣:「好開心見你上ig,你要快啲好返,我哋都喺度等緊你」、「加油呀!等你好返再見」、「好開心啊見到你出現,好好休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