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格流過關闖附加賽 謝拉特領軍八場不敗:對手不尊重我們

李雲文 @ UPower

謝四有料到!

歐霸盃第三圈外圍賽次回合,格拉斯哥流浪作客0:0賽和馬里博爾,兩回合計贏3:1晉級。格流躋身歐霸盃附加賽之後,將會與俄超球隊烏法爭入分組賽。領隊謝拉特正式賽事領軍的不敗紀錄增至八場,如果在歐霸盃踢入分組賽,將是球隊自2010/11賽季的歐聯以來,首次再於歐洲賽的分組賽階段亮相。

格拉斯哥流浪FB圖片
格拉斯哥流浪FB圖片

格拉斯哥流浪與馬里博爾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主隊一直未有辦法取得入球,最接近一次是補時一分鐘,格流後衛高臣禁區內踢跌莎荷域,球證判罰12碼,但馬高斯泰華利斯主射被撲出,格拉斯哥流浪最終作客賽和馬里博爾0:0,兩回合計贏3:1躋身歐霸附。

格拉斯哥流浪FB圖片
格拉斯哥流浪FB圖片

謝拉特賽後認為馬里博爾自視過高:「他們有信心,他們有自我,他們被摧毀了」。

「他們不尊重我們,但是我的球員已經證明了我們的兩條腿比馬里博爾更好,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我的球員很早就給了我信心,而且表明即使剛組軍,他們可以執行指示」他補充道。

「我相信我們會引入更多的球員來改善球隊,並且變得更強大。作為一個團隊,我們將繼續成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