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落Order 要求贊助商製作祖記專屬黑白色私家球靴?

無忌 @ UPower

C朗在早前的北京之行已經決定要製作新球靴?

C朗以往推出新鞋,贊助商不時會安排發布會。 影片截圖

基斯坦奴朗拿度一向喜歡收藏球靴,無論是練習或者比賽款式,他的家中及博物館都有不少珍藏品。早前他往北京宣傳之時,已經和Nike談及他想製作新球靴的意思,希望稍後有新鞋推出配合他轉會祖雲達斯這件大事。

C朗早前在北京之行欣賞球鞋。 影片截圖

在北京之行中,他看到了罕有的2003年Air Max 95 Juventus trainers鞋款,然後拿在手上仔細欣賞。C朗也不諱言,他希望得到一款屬於他的黑白色新戰靴。C朗談及新鞋時說:「我已經和贊助商談及新鞋的顏色,黑白色,很期待它的面世。」

影片截圖
C朗期待他的祖記專用球鞋面世。 影片截圖

C朗又講及從前在馬德拉長大捱窮的日子,那時他只得兩對鞋,一對出街用、一對踢波,沒有其他了:「當你在困難的環境成長,你就知道普通生活和好生活的分別,我知道那些不同。我不會後悔,只會欣賞每一件在生命中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已經有能力去買所有鞋了,我為此感到高興。」他又指孩子都喜歡同一個贊助商品牌的鞋,而且喜好和他相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