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毛球男團勢演「港中戰」 這次會有港將成「國羽殺手」嗎?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男子羽毛球隊同中國隊好有緣,只要今屆擊敗蒙古,就連續3屆在半準決賽交手

繼廣州亞運、仁川亞運後,香港男子羽毛球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有機會再於半準決賽與中國碰頭,按周四的團體賽抽籤結果,港男羽只要在首圈擊敗蒙古,就將連續3屆與中國爭入4強,過往2次港男羽都直落3場輸波,今屆可有球手能成為「國羽殺手」?

伍家朗 Getty圖片
石宇奇 AP圖片

對上2屆亞運會,港男羽都在半準決賽直落3場不敵中國隊,該2次對賽黃永棋都有份為港男羽出戰,今屆這名單打好手將有機會再戰中國,他與伍家朗過往在羽聯賽事都有擊敗林丹的紀錄,被譽為「林丹殺手」,惟林丹盛年已過只能充當三單,國羽隊一、二單位置為石宇奇、諶龍,而港羽隊在單打尚有胡贇、李卓耀,雙打配搭柯展聰與鄧俊文也是老拍檔,且看首圈若能闖過蒙古一關,港男羽能否有球手充當「國羽殺手」,在中國隊身上取分。

女團賽事,港女羽在首圈碰上印尼,若能過關就會對韓國。香港男、女子羽毛球隊將在本月19日出戰團首圈比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