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泰拳賽】次日港隊五戰全勝 三女拳手齊殺入決賽

李雲文 @ UPower

港隊GO GO GO

「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周五(17日)進行次日賽事,香港隊共有5名選手出戰,獲得全勝,當中郭海寧、歐盈盈及曾靜怡三名女將同殺入周日的決賽,男子隊李瑋洛及文偉義亦順利晉級。賽事周六(18日)將進行餘下賽事, 拳手爭奪決賽席位。

香港隊3名女將包括出戰48公斤級的郭海寧、51公斤級的歐盈盈及54公斤級的曾靜怡這日皆獲勝。郭海寧繼首天擊敗日本的長谷川智美後,再力挫蒙古的Sereenen Mungungerel,兩戰全勝躋身決賽,將會遇菲律賓的Ab ubakar Rudzma。

郭海寧(紅色)。公關提供圖片
郭海寧(紅色)。公關提供圖片
歐盈盈(藍色)。公關提供圖片
歐盈盈(藍色)。公關提供圖片

歐盈盈就擊敗日本的神保由梨香,與淘汰韓國選手 Jieun Do的另一位港隊女將曾靜怡,分別打入不同級別的決賽,兩人向衛冕踏近一步。歐盈盈決賽將對中華台北的鄭楷瑄,曾靜怡則會碰上菲律賓的Olsim Jenelyn。

曾靜怡(藍色) 。公關提供圖片
曾靜怡(藍色) 。公關提供圖片

曾靜怡賽後表示:「 在第一及二回合未適應對手的打法及節奏,遲遲未能進入狀態, 在第二局完結休息時在師傅的提示後重新集中精神, 才得以箝制對手。」面對周日的決賽,她指:「 有信心可趕及回復體力,爭取金牌。」

李瑋洛(藍色)。公關提供圖片
李瑋洛(藍色)。公關提供圖片

男子隊方面,參加男子48公斤的李瑋洛擊敗菲律賓拳手Lubrica Kurt。他賽後表示:「今日贏得好辛苦,對手比自己年輕, 而且出拳快及重,後來調整策略後以防守為主,伺機才出擊。」

他將會在周日迎戰中華台北楊文和,他表示:「 這位對手相對菲律賓拳手容易應付,我有信心勝出。」至於文偉義於 51公斤級賽事因蒙古對手過磅無法符合要求不戰而勝。林烈棟、余萬勝、吳景聰、陳俊賢及李俊賢將會在不同級別作賽, 爭入周日的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