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第一金」還看武術﹗ 孫培原:拿命拼

喬若鳯 @ UPower

外界推測,亞運第一金,中國與印尼之爭。

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的第一面金牌,將會在周日(8月19日)於武術套路男子長拳項目產生,中國的孫培原成為金牌希望,這位29歲的山東老將,四年前的仁川亞運贏過男子刀術棍術冠軍,四年後的今天,即使衝金難度倍增,孫培原還是要一搏。

孫培原希望在雅加達,重溫四年前的亞運金牌夢。 新華社圖片

「拼了﹗拿命拼﹗」孫培原在雅加達進行適應場地訓練之後說。「反正傷病也有所好轉,現在肯定沒問題。」

孫培原的主要對手,將會是東道主印尼,但對他來說,難關還是在場地。「場地,這類困難大家都是一樣,盡量克服吧。」中國武術隊由北京啟程,經過七小時飛行,周五凌晨三時才抵達雅加達,稍睡三小時,早上又要訓練,然而,抵達場地後,才發現比賽場地還未徹底完工,令孫培原感受過場地就到旁邊的副場再練。「場館有點涼。我和教練已經做了很充份的準備,還有突發情況的應對。」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