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協主席:為奧斯爾感遭遺棄表歉意

馬菲爾 @ UPower

奧斯爾退出國家隊已成定局......

效力英超阿仙奴的德國中場奧斯爾上月宣布退出國家隊,更炮轟德國足協主席格林迪,力指因自身的土耳其血統而受到不公平對待,感到自己成為棄卒、一切功績都被抹殺,格林迪對於奧燒爾感到遭遺棄表達歉意,更稱自身發言應有更清晰的立場。

格林迪 AP圖片

「德國足協的對待令我不想再穿起德國隊的球衣,我感到自己成了棄卒,自2009年以來一切功績都被抹殺。」奧斯爾在其公開信這樣提到,而格林迪在接受德國圖片報時也認為自己的處理事件方式可以更好:「關於種族歧視這事,我在一些議題上應該有更明確的立場,與及支持奧斯爾,我發言時應有更清晰的立場,因為這樣的歧視、攻擊是完全不能接受,我為奧斯爾感到被德國足協遺棄表示抱歉。」

Getty圖片

不過,格林迪也表明他從沒有就奧斯爾在世界盃的表現作出評論:「這點很重要,因為一支球隊不論輸贏都要共同進退,將結果歸咎於某個球員是荒誕的。」至於德國隊是否歡迎奧斯爾回歸,格林迪指一切都有可能:「我們和國家隊教練會談論這個問題的,但目前為止,路維還未曾跟奧斯爾溝通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