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逾兩支小組第三名球隊少於四分 U23港足提早出線

馬菲爾 @ UPower

今屆亞運會,U23港足出線目標達成,聽日放開懷抱同印尼砌過

雖然香港23歲以下足球隊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尚有周一(8月20日)對印尼的分組賽,但因經過周日(8月19日)晚的其他組最後1輪比賽後,已至少有2支第3名球隊積分不到4分,因此U23港足來仗輸波、扣除對小組包尾球隊的賽果後仍有4分在手,肯定於6組第3名球隊中位列前4,遂提早出線16強。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周日晚的賽事,D組巴基斯坦2:1勝尼泊爾,以3分列小組第3,C組中國2:1挫阿聯酋,後者得3分列該組第3名,B組孟加拉補時入波1:0挫卡塔爾、烏茲別克1:0勝泰國,泰國以2分列該組第3。至於U23港足所在的A組有5隊作賽,計算第3名球隊成績時先扣除對賽包尾球隊的1場戰果,一旦U23港足來仗負印尼列小組第3,不論剔走對老撾或中華台北的成績都有4分在手,比上述3組的第3名球隊多,因此16強席位已經到手。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