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重複犯錯﹗曼聯喪師白禮頓 保羅普巴:對方餓過「紅魔」

喬若鳯 @ UPower

曼聯怎麼辦?

曼聯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吞下今季首場敗仗,作客2:3不敵白禮頓,上半場三次失誤,導致「紅魔鬼」即使換邊後力追,仍要全失三分。完場前一刻射入12碼的隊長保羅普巴坦言,整場比賽,態度決定勝負。

保羅普巴尾段射入12碼,卻改變不了曼聯落敗的命運。 AP圖片

「白禮頓部署很好,或許我們沒有最好的作戰態度衝破或解決它,這一課會牢牢的讓我們記住。」保羅普巴說。「若我們值得贏,我會講出來,不過現實是我們踢得不夠好。對方餓過紅魔,比賽結果亦證明他們是值得的。」

保羅普巴認為曼聯輸在態度。 AP圖片

曼聯領隊摩連奴亦同意,紅魔的錯誤令白禮頓能夠笑到最後。「太多犯錯,我們被錯誤懲罰了,有時你犯錯但沒被懲罰,但我們卻被每一個錯誤懲罰,所失的第三球太傷了。重複犯錯令白禮頓能夠笑著拼,也越踢越自信。」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