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太極劍「洋紫荆戰衣」紅運當頭﹗莫宛螢武術摘銀憑穩定

莊琬晴 @ UPower

銀牌當然比銅牌更高興﹗恭喜莫宛螢﹗香港繼續努力﹗

【Upower雅加達直擊】銀牌到手了﹗香港武術代表莫宛螢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第二個比賽日,出擊女子全能項目的太極劍,結果得到9.71分,連同首日太極拳同樣所得的9.71分,莫宛螢累積19.42分,總成績僅以0.08分之差,屈居東道主印尼的「華裔武術皇后」郭利娟之後,在「太極拳太極劍全能項目」得到銀牌,也是香港代表團繼游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摘銅,今屆亞運的第二面獎牌。

莫宛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日好很多,沒這麼緊張。只是想著能夠發揮平時的水準就可以了,能夠發揮到,好穩定。」莫宛螢的太極劍戰衣滿載香港元素,一切的準備,都比以往比賽要好。「戰衣用上香港區旗紫荊花(應為洋紫荊)做主題,感覺比上年更成熟,技術、難度穩定性也好了很多。一聽音樂,就變成了另一個人。」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莫宛螢又透露,雖然整套動作跟她平日訓練差不多,但在後台難免緊張,幸好自己調節心情,隊友也幫她加油,成就了這一面獎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