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試腳中岸水手完成首操 保特:請視我為一個足球員

馬菲爾 @ UPower

大家又認為保特踢咩位適合呢

決心實現職業足球夢、已先後於不同球隊包括德甲多蒙特試腳,而上周抵達澳洲後,這名男子100米、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兼田徑壇昔日名將,周二(8月21日)參與了在澳職中岸水手試腳的首課訓練,盡管第一課永遠辛苦,但保特仍然自信滿滿,更表示自己最佳位置是中鋒,但若然出任翼鋒也可以,更強調外界不要視其為世上跑得最快的人,而是視其為足球員。

中岸水手Twitter圖片

「第一天的訓練是最辛苦的。我知一切都需要時間,我也準備好去付出努力,來到這裡去鞭策自己。我沒有定下任何目標,因為不知道該有一個怎樣的預期,首要還是操起狀態。」保特在首課訓練後承認在足球方面他有一些弱點,但也相信能發揮自身優勢:「在壓力下我仍能表現淡定,而且學習能力很好,也能閱讀球賽,當然要學的也有不少,所以我才在這裡。」

中岸水手Twitter圖片

「我已表明踢翼鋒還可以,但最擅長還是中鋒,不過,最終是教練決定我該在哪位置。」保特又指:「我不想被大家視為世上跑最快的人,只想大家視我為球員,人們對我會指指點點,我會證明他們錯了。」保特也透露他拒絕了來自西班牙及法國球會的邀請,那是因為語言障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