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港腳中超首周上陣 積施利捱球迷批評

matthewli @ UPower

今年的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已在周五開鑼,香港代表隊球員法圖斯、積施利在首輪賽事分別為貴州智誠、長春亞泰正選上陣,前者出任防守中場表現未獲球迷認同,後者更是遭到無情批判,有亞泰球迷甚至留言要求球會將該英裔港腳裁走。

法圖斯(左)以隊長身份領軍 (貴州智誠官方微博圖片)

在周五晚的中超開鑼戰,今季獲智誠委任為隊長的法圖斯迎來其中超首秀,不過,因智誠被罰閉門作賽,該無球迷可現場見證,而該仗法圖斯獲主教練黎兵安排在防守中場位置,智誠最終在對方門將被逐兼用盡換人名額、只能由場區球員客串門將捱到尾下,與遼寧宏運戰平1:1。

積施利表現不佳遭球迷批評 (長春亞泰官網圖片)

昨晚長春亞泰對上海上港的比賽,上港擁有超班巴西外援奧斯卡、艾傑臣、侯克,亞泰只有捱打的份,結果以1:5大敗,正選上陣的積施利與代表過中華台北的殷亞佶表現備受球迷批評,在亞泰官方微博上有多個留言稱2人能力不足,甚至有球迷稱積施利能力不像職業球員,應被賣掉、裁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