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會業餘兵又贏一仗 客勝和富大埔離港超聯賽榜尾

matthewli @ UPower

上半季作客擊敗標準灝天,港超足球聯賽的業餘軍港會讓外界吃了一驚,今午作客下半季增添了伊達後戰力大增的和富大埔,港會又一次令人跌眼鏡。羅比高與喜比特的入球,為港會帶來1場久違並且重要的勝利,隊長芝利卡士在球隊2:1贏波、脫離榜尾後表示:「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在伊達加盟後,和富大埔攻、守更具章法,上周即大炒香港飛馬5:1,豈料今午作了小幅度的輪換後,卻遭逢沒頂之災,雖然是攻勢較多的一方,但客隊港會再次發揮出擊敗標準灝天一役攻門少但效率高的特點,分別由羅比高、喜比特建功領先。和富大埔及後有盧卡斯主射12碼「宴客」,大衛拉菲爾在比賽末段的入球也無助主隊取分。

港會又一次作客贏波,今午擊敗和富大埔


陷護級漩渦的港會近況甚勇,上周作客理文流浪也有機會搶分,最終僅負0:1,今午就踢出代表作,全取3分後積分更超越標準灝天,將對方踢落榜尾,雙方尚有1場在港會場對賽,該仗將是護級關鍵戰,芝利卡士稱在該仗前再取分非常重要:「標準灝天由此至終都是我們的頭號目標,他們分數與己隊最接近,因此對陣該隊如同踢決賽,我們能在這場大戰前贏1場波,壓力就在他們那方,之前我們錯過擊敗R&F富力的機會,對陣標準灝天不會再犯這錯誤,我相信球隊可以走得更遠。」


港會下周三就將對陣南華,芝利卡士認為球隊仍有可能搶到分:「南華是強隊,和富大埔又何嘗不是?只要我們團結、努力,可以為任何對手帶來麻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