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張玲張瑋桓入女網單打八強 港將佔兩席與中國隊分庭抗禮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網球隊有冇機會第一次拎亞運單打獎牌呢?

NCAA D3組女單四連冠球手張瑋桓、「香港一姐」張玲,向著實現香港網球歷史新一頁的終點又走近一步,2人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網球女單16強比賽,各自擊破對手,被譽為「種子殺手」的張瑋桓更是連挫2名種子球手闖入8強,2名香港球手與中國球手王薔、張帥佔去8強一半席位,港隊在坐席上與中國隊分庭抗禮,距離史上首面單打亞運獎牌到手,只差一場勝利。

張瑋桓 亞組委圖片

張瑋桓在32強勇破3號種子、泰國球手Luksika Kumkhum,周二(8月21日)面對中華台北的張凱貞,表現更如「清風送爽」,首盤就向對手「派蛋」,次盤贏6:2,俐落地衝入8強,來仗將對6號種子、印度球手拉娜。

張玲 亞組委圖片

張玲在16強以7:5、3:6、7:5力挫烏茲別克球手莎莉寶娃,8強對手是年僅17歲、外號「台灣小鋼砲」的中華台北球手梁恩碩。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