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右肩負傷戰「100背」三甲不入﹗ 傅園慧:對不起大家

喬若鳯 @ UPower

「傅爺」好失望......

本網記者攝

中國泳手傅園慧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子100米背泳衛冕失敗,決賽僅游出1分00秒35得殿軍。這位里約奧運銅牌得主,賽後難掩失望之情。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已經比昨天游好一點了,但是......可能還有些欠缺吧,感覺挺對不起大家的。本來這塊金牌,我們中國隊應該還是可以拿到的。」右肩紮著保護貼,傅園慧認為或多或少影響了她的成績。「似乎有關係吧,但是我覺得有傷病很正常,每個運動員都有傷病,也不是甚麼理由,沒游好就沒游好。」

隊友陳潔則以1分00秒28得銅牌,冠軍就由日本的酒并夏海奪得,她以59秒27擊敗小西杏奈,香港代表黃筠陶游出1分02秒12得第6,而因為集中接力賽的歐鎧淳放棄出戰這個項目決賽。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