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比賽當前未知賽規 《皇室戰爭》AaRon擔心難定戰術

蘇顯博 @ UPower

仲未知打BO幾,搞到AaRon都有啲擔心

何浩楠(AaRon)將會代表香港出戰亞運示範項目電子競技中的《部落衝突:皇室戰爭》賽事,然而比賽在即,他透露直到現在尚未清楚賽規,讓他無所適從,又擔心其他對手會否已知道賽規,一切都很迷失。

本網記者攝

「都幾擔心,因為賽規尚未出來,定不了戰術。」《部落衝突:皇室戰爭》為卡牌遊戲,此款遊戲講究的除了有操作,第二樣重要的便是戰術,下哪張卡牌、對方用哪些卡牌,需要日日摸透,但賽規非常影響AaRon的戰術:「未有賽規未知打BO幾,三盤兩勝還是五盤三勝,雖然知道是打柬埔寨,但未定戰術時,可能我有十副牌,但我哪副牌最有信心先打呢?」

Aaron 本網記者攝

另外,自己的名氣反而成為此仗阻礙:「我曾成為亞洲冠軍,現在打亞洲賽、東亞區賽事,他們一定識我,很容易便查到我的卡牌或者了解我的打法,反而我完全不了解他們,柬埔寨對手是誰呢?名字甚麼也不知道。」不過他又指,希望能以比賽經驗獲勝,在比賽經驗或發揮上比他們好。

AESF直播截圖

至於籤位,AaRon亦認為比較尷尬:「因為第二戰應會對上中國選手,我認為中國選手是八位中最強的一位,第一局對柬埔寨幾有信心,但第二局對中國,食粥食飯、取冠軍、亞軍,都是看這場,這枝籤比較不好吧。」不過他對自己仍有信心:「發揮到自己應有實力已很滿足,盡可能贏。」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