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香港場地單車隊到埗!李慧詩冀取從未染指的團體獎牌

彭淬祺 @ UPower

Sarah到埗!

【Upower雅加達直擊】雅加達巨港亞運單車公路賽周三(8月22日)已經展開,稍後才有比賽的香港單車隊場地組亦於周四(8月23日)到埗,第三度出戰亞運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雖說會以平穩心情對待這次賽事,但都會以獎牌為目標,已拿過500米計時賽、爭先賽及競輪賽亞運金牌的她,想在港隊從未染指過的團體賽事獲獎。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港單車隊在女子團體爭先賽的出戰人選一直未公佈,Sarah指到現時仍未決定,但基本上會是她夥拍李燕燕或是馬詠茹其一,Sarah冀望可以衝入三甲:「此刻會以三甲為目標,這次只得兩輪賽事,所以臨場發揮很重要,如果可以發揮出亞洲盃時的水平,有機會可以踩入決賽。」

馬詠茹 資料圖片
李燕燕 資料圖片
首次出戰亞運的李海恩(左) 本網記者攝
梁峻榮 本網記者攝

除了團體爭先賽外,Sarah都希望以平穩的心情,爭衞冕爭先賽及競輪賽:「凱輪賽在團體爭先賽之後是一件有利的事,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狀態。無論任何賽事都會全力以赴,一切都已經準備就緒。」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