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音樂節】前台港女子職業隊組團打表演賽 Rose Ma上陣:感覺好懷念

蘇顯博 @ UPower

Rose Ma又打比賽喇~

2018香港電競音樂節於周五(8月24日)正式展開,每個檔位也會舉辦不同活動娛樂觀眾,而Logitech就特地找來港台兩地首隊職業女子隊:GirlsHK及Logi-A Team的前成員合組,與現在香港電競女隊Sparkle上演一場友誼賽,當中前GHK領隊Rose Ma(馬俊怡)亦會上陣,她坦言既期待又緊張,而且再見隊友感覺很懷念。

左起:蝴蝶兒、泡芙、Rose Ma、杯麵、Sadie (本網記者攝)

表演賽將會於8月25日的夜晚6時半舉行,距離比賽日子不足兩日,Rose Ma坦言自離開GHK之後,都未曾試過這般規模的比賽:「所以其實是有點緊張。」不過她又指,有兩名台灣隊員幫手「Carry」:「我們有蝴蝶兒及泡芙,是不害怕的。」

蝴蝶兒與泡芙(本網記者攝)

再與前GHK隊員杯麵及Sadie同隊出戰,Rose Ma表示非常懷念:「始終好像隔了很多年,大家平時工作繁忙,都很少見,很多時都是打LOL,上線時才見到。」同時這次能與台灣前電競選手同隊,也讓她充滿期待:「很久沒有與一班女仔,大家從前也是電競女子隊,所以很緊張又期待,加上她們更要在台灣過來香港。」

本網記者攝

當談到預期在比賽會發生甚麼情況,Rose Ma笑了一笑:「一定有很多『負(蝦)碌嘢』,會不小心死了,又不記得放眼,很多小事都會做漏。糟了!現在也很害怕,很緊張,我聽她們已很緊張,泡芙說她來香港前已睡不著,因為很擔心表演賽。」所以她指今晚會打幾舖LOL做最後特訓,大家記得留意比賽喇!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