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愛耳環更愛網球﹗王薔「抗擊熱浪」衛冕女單

喬若鳯 @ UPower

熱辣辣熱辣熱辣辣~巨港好熱好熱~~

亞運網球項目在巨港舉行,王薔在女單成功衛冕﹗這位26歲天津姑娘,在「全中國對戰」的決賽以6:3、6:2,盤數2:0擊敗張帥。世界排名53的王薔坦言,巨港持續的高溫,反而是最難應付的困難。

衛冕亞運女單金牌的王薔。 Getty圖片

「很艱難的一周。對﹗特別在體能儲備上。」王薔說。「因為這邊天氣比較熱一點,各個方面都做好很艱難的準備。自己能發揮成這樣,拿到冠軍,我覺得不意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極愛耳環的王薔,參加亞運期間,當然在比賽時延續這個特色。「就是愛買﹗」王薔毫不掩飾愛儲耳環的嗜好,也坦言女生都愛美,亦不知道家裡有幾多對耳環。但無論如何,走進網球場,綽號「小Q」的王薔,仍然是充滿殺氣的球手。

Getty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