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爆Seed﹗莫雷拉一日八捷破香港紀錄

jacko.kwok @ UPower

巴西騎師莫雷拉刷新香港紀錄﹗這位兩屆香港冠軍騎師,在沙田馬場賽馬日,憑最後兩場勝出「神威敖翔」及「哈蝦巴爸」,在11場比賽中勝出8場,成為香港賽馬史上,歷來第一位在一個香港賽日勝出8場的騎師。

莫雷拉豎起手指,慶祝一日八勝,刷新香港紀錄。(HKJC Racing Facebook圖片)

綽號「雷神」的莫雷拉,由第一場開始,憑「按得贏」、「奔馳寶馬」、「紅衣醒神」及「勝在煌」連贏四場,第五場未有座騎的他,及後分別在第六及第八場,勝出「奪冠」及「爭分奪秒」,累計一日六捷,平了香港紀錄,並鎖定贏「騎師王」。不過,33歲的莫雷拉仍未罷休,連勝最後兩場,刷新香港紀錄。

莫雷拉在香港創下前無古人的一日八勝,另一來自毛里裘斯的騎師田泰安「送上」香檳慶祝!(HKJC Racing Facebook圖片)

「雷神」曾在2013年9月6日,於新加坡克蘭芝馬場創出八戰全勝的世界紀錄,並得到「魔術手」稱號:另外,亦於2006年3月,在巴西城市花園馬場,取得單日八捷的佳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