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抱恙作戰拼出第10名﹗ 馮嘉豪:人生最辛苦的計時賽

莊琬晴 @ UPower

掌聲俾馮嘉豪。

【Upower雅加達直擊】「人生踩得最辛苦的計時賽。」17名運動員之中,得到第10名,是21歲香港新秀馮嘉豪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40公里個人公路計時賽的成績。總教練沈金康認為他爬坡能力特別好,讓他衝擊這個項目,最終與獎牌無緣,因為他病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可能前兩日不舒服,有點發燒,踩的時候沒甚麼力,表現不太好。」馮嘉豪說。「其實這條路對我有利,只不過自己狀態真的不好,已盡力踩,自己表現不滿意。」

抱恙下力戰,馮嘉豪感唳隊友與沈金康教練:「多謝隊伍一直以來很幫忙,這個機會好難得,教練信任我,讓我踩計時賽,其實樂仔(張敬樂)表現會比我好,但教練選擇我,而我沒把握好機會,踩得不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第一次參加亞運的馮嘉豪坦言,很期待這次賽事,而之前做過的一些訓練也很滿意,只是大戰前夕病了,也影響了成績。他會收拾心情,之後繼續在一些公路多日賽作戰,希望自己在公路的能力再有進步。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