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50自」不敵「泳壇廣末」摘銀 劉湘:輸了有點不甘心

喬若鳯 @ UPower

太想贏,劉湘反而輸了。

雅加達巨港亞運游泳項目最後一個賽日,備受注目的「女飛魚大戰」,女子50米自由泳決賽,中國泳手劉湘僅以0.07秒之差,敗給日本美少女池江璃花子,只能收獲一面銀牌。

最後一刻落敗的劉湘,祝賀池江璃花子奪金。 本網記者攝

「輸了有點不甘心,回去要再對自己狠一點。」劉湘總結說。「體力有影響吧,但是這個不是借口,我要好好總結一下,重頭再來。自己沒做好,我相信經過這一次失敗,讓我會越來越好。今天心態上,有一點問題,太想要這塊金牌。」

AP圖片

早前在50米背泳游出破世界紀錄時間奪金的劉湘,轉戰自己更擅長的50米自由泳,面對日本新星池江璃花子挑戰,這位保持24秒04亞洲紀錄的21歲廣東泳手,游出24秒60,最後一刻落敗。長相像日本藝人廣末涼子的池江璃花子,則游出破賽會紀錄的24秒53奪金。

AP圖片

另一位中國泳手吳卿風游出24秒87,得到這個項目的銅牌,至於香港代表歐鎧淳則游出25秒86,得到第8名。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