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首戰個人賽即闖男單八強!黃永棋:有目標希望走得更遠

彭淬祺 @ UPower

大家都希望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Upower雅加達直擊】首次於亞運出戰男子個人單打賽事的香港羽毛球手黃永棋,周六(8月25日)於16強成功以局數2:1(21:12, 16:21, 21:13)擊敗中華台北代表王子維,躋身半準決賽。

本網記者攝
黃永棋 本網記者攝

「在場上結束的一刻很興奮,但很快就平復下來,因為自己的目標是走得更遠。」初次於亞運出戰個人項目即闖八強,成績已相當不俗,不過黃永棋並未因此滿足。「最緊要調整好心理,相信自己、不要怕輸,明天一戰只要發揮出今仗的水平,我覺得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黃永棋亦開始調整心態,視每場比賽像最後一場般拼盡全力,「這屆一定想贏得獎牌,衝得越遠越好,始終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打多久,會好好珍惜每一個機會,每場比賽『過去就是過去』,自己會抱這個心態,令自己發揮一場比一場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