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子保齡球隊集三代球手大成﹗隊際賽9分壓中華台北首獲銀牌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喺男子三人賽表現未如理想,但男子六人隊際賽香港隊威返次

「老大哥」胡兆康,中生代的曾德軒、劉冠濠、麥卓賢,新世代球手謝晉軒與黃鈞源,集合香港保齡球壇三代男子球手的這個陣容,周六(8月25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會保齡球男子六人隊際賽,以9分差距壓倒中華台北而獲銀牌,這是港保齡球隊在亞運隊際賽最佳成績。

麥卓賢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經過2回合、長油及短油球道的較量後,香港男子保齡球隊得分8175分,比第3名的中華台北隊多9分,因此獲得銀牌,金牌由名將崔福音領軍的韓國以8540分取得,拋離港隊365分,可謂技藝高超。

胡兆康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謝晉軒 港協暨奧委會圖片

總結3人賽及6人隊際賽分數,在每隊最多2人入圍並按排名取錄晉級球手下,港隊僅有謝晉軒入圍優秀賽。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