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世界賽】Cloud9NA首日連食2雞 狙擊手Moody:溝通仍有不足

劉英德 @ UPower

世界高手過招,當Cloud9 Moody頻頻KO對手時,現場睇觀眾都不斷大叫

香港電競音樂節今年首辦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於周六(25日)在會展舉行首日TPP(第三人身)模式比賽,Cloud9NA憑狙擊手Moody在首三回合,其收下11人頭,協助這支北美強隊兩次食雞。

大會提供圖片
Cloud9NA的Stab及Kaymind 大會提供圖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Cloud9NA在月初加入新成員Kaymind及Nerf,這之大賽是新組合首次亮相大賽。在這日見到默契仍未完全建立,第四回合33分鐘,轉移時分拆推進,以致被日本的Sun sister及印尼的AeroWolf聯手滅團。Moody在賽後坦言隊友間有誤會,溝通未夠好,戰隊仍有進步,相信在次日FPP賽事會有改善。

Cloud9在第四回合尾段一次失誤招政全滅 本網記者攝
Moody(右二)。本網記者攝
Moody(右二)。本網記者攝

首日Cloud9NA以2085分領先,第二名Liquid有1680分,第三名FaZe有1590分。

首日比賽精華:https://www.twitch.tv/videos/30152986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