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世界賽】Sawmong落地變盒無損士氣 隊員齊心carry殺上第五位

劉英德 @ UPower

周日(26日)大家可以去會展支持香港隊!

本網記者攝
Sawmong成為比賽第一位被淘汰的選手。CGA直播截圖

HK9及GDE兩次戰隊挾主場之利在周六(25日)的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迎戰世界強隊,可惜這支香港選拔賽亞軍在TPP(第三人稱)模式第一回合一開始就失利,Sawmong降落時不為意TSM的Break在附近,直接被對手開車輾過,成為今次比賽的第一滴血。

CGA直播截圖
本網記者攝
CGA直播截圖
CGA直播截圖

不過這支香港代表之後越打越順,即使硬碰北美強隊Cloud9亦不畏懼。Sawmong大讚隊友帶著自己的意比賽,四子由7月的香港區選拔賽一直打到現在。Sawmong在第二回合更與GDE隊長NuL合作收下PGI 2018盟主OMG,令全場觀眾拍爛手掌。

CGA直播截圖
本網記者攝

HK9首日更以1020分排第5位,成績令人鼓舞。問到最想挑戰哪一隊,Sawong表示打好自己的節奏就可以,其他15支戰隊實力都很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