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傳說對決》港隊關鍵戰負越南得「梗頸四」

彭淬祺 @ UPower

如果不是輸給越南,香港隊應該殺入三甲。

【UPower雅加達直擊】雅加達巨港亞運的電競項目在香港時間周日(8月27日)上演《傳說對決》的賽事,8隊角逐錦標,採取雙敗制的賽制,輸了兩場才會出局。香港隊在第2場比賽不敵越南,轉戰敗部贏了老撾,但是惜負中華台北無緣獎牌,最後以第4名畢業。

本網記者攝
Miss 本網記者攝

《傳說對決》教練紅豆(郭文輝)指,今次關鍵是對越南一場比賽自己有失誤,因此輸掉比賽輾轉導致無緣獎牌。紅豆說:「整體演出是不過不失,只是賽事沒有雙季軍制,但我們已經將實力發揮得不錯。」香港隊贏了老撾之後,要等兩小時才再有比賽,結果選手的精神不足之下不敵越南,最後一場再輸給中華台北無緣獎牌。

紅豆 本網記者攝

教練紅豆(郭文輝)說:「4年一次的亞運大賽,始終都有特別意義,代表香港打比賽也是有一點壓力。如果要講遺憾,是今次我們沒有任何一場比賽上台轉播,全部是台下打吧。」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傳說對決》香港選手Miss(黃耀東)表示,今次隊伍發揮不過不失,但是他自感表現未如理想:「今次賽事安排太緊湊,由早上打到夜晚比較攰,加上前晚綵排到10點幾,今日由早打到晚,種種因素加起來令發揮未如理想。」

雖然無緣獎牌,Miss都為隊友演出感到滿意:「中國及中華台北是職業隊,我們的發揮和他們是有差距。不過,整體上香港隊比想像中打得好,包括不是職業選手的人。中路最近狀態不好,但今次發揮都理想,反而自己表現都不算理想,特別是我打個Carry位,輸咗比賽當然覺得不理想吧。」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中路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