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世界賽】 Cloud9NA勝出贏15萬美元獎金

元昭詡 @ UPower

恭喜!

一連3日的 香港電競音樂節」於周日(26日)舉行兩項大型國際電競賽事,當中包括《絕地求生》邀請賽。連同香港隊在內的16支隊伍經過多回合後,最終由來自北美的Cloud 9勝出賽事,獲得15萬美元獎金;兩支本港隊伍則分別排名第7及12。

今早11時,場內電競主舞台會今早率先上演香港《絕地求生》世界邀請賽第5至第8回合,16支隊伍以第一人稱模式作賽,包括14支國際及2支香港隊伍。

ahq。大會提供圖片

雖然次日四個回合分別由印尼的Aerowolf及台灣的ahq各食兩次雞,不過北美隊伍Cloud9卻以平均的表現,多次都殺入決賽圈,並以3320分力壓Faze Clan及Team Liquid贏得「食雞之王」,贏得15萬美元獎金。

CGA直播截圖
大會提供圖片
Cloud9狙擊手Moody。大會提供圖片

香港隊伍「HK9」和「GDE」則分別排名第7及第12。

至於下午4時進行「ZOTAC CUP MASTERS《CS:GO》盃賽全球總決賽」,由Team Kinguin及MIBR兩支出線隊伍,兩項賽事的總獎金合共高達45萬美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