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沙排代表劉梓浩白血球有突變 忍痛退賽回港治療

李雲文 @ UPower

加油梓浩!呢場仗一定要打贏!

香港沙灘排球男子組合劉梓浩及王沛林在完成最後一場小組賽後,劉梓浩感到身體不適,經隊醫建議下忍痛退賽並由奧委會安排回港檢查。經檢查後發現其白血球指數出現異常突變,血小板偏低及有貧血情況,已經留院觀察並預計會在本月30日開始接受治療。

王沛林(左)陪伴劉梓浩。網上圖片

二人的Facebook專頁上載劉梓浩在醫院的相片,表示他在醫院悉心的照料及合適的治療下,身心狀態都正面,會把沙排場上的勇氣、堅持、堅強及鬥心帶到病床上,有強大的信心打勝此仗。
香港沙排隊在Facebook的帖文全文如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劉梓浩於亞運會出現不適狀況,經隨隊醫生的建議下忍痛終止了亞運會所有賽事,由奧委會安排下並於翌日回港檢查。

回港後,經血科醫生多方面的檢驗後,發現白血球指數出現異常突變,血小板偏低及貧血情況,如今已留院觀察及進行進一步的治療。

劉梓浩預計於30/8正式開始接受治療,有醫院悉心的照料及合適的治療下,身心狀態已準備就緒,亦十分正面,會把沙排場上的勇氣、堅持、堅強及鬥心帶到病床上,有強大的信心打勝此仗。

藉此衷心感激民政事務處、奧委會、隨隊醫生、各傳媒及各方好友的慰問及支持,大家的心意實在感激不盡。由於劉梓浩需要得到全面的休息,希望大家有任何問題及探訪活動請直接聯絡我們的經理人或拍檔王沛林。我們亦會不時更新近況。請大家抱正面樂觀的心境祝福劉梓浩一定會康復。」

網上圖片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