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為「寶島羽壇」創歷史﹗戴資穎闖「女單金牌戰」

喬若鳯 @ UPower

對戴資穎來講,什麼滋味最好?

中華台北羽毛球代表戴資穎,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晉身女單決賽,為「寶島羽壇」寫下歷史新一頁,成為首位躋身決賽的中華台北球手。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小戴」,四強以局數2:0擊敗印度的內維爾(SAINA NEHWAL)。

戴資穎冀在亞運一圓女單金牌夢。 Getty圖片

戴資穎講過,雅加達的這個GBK ISTORA羽毛球館,坐著都能流汗,但她在整場四強賽,仍能佔盡上風,僅花36分鐘,直落贏兩局21:17, 21:14,晉身決賽的「小戴」,也突破上屆仁川亞運銅牌的成績。落敗的內維爾讚揚戴資穎的表現,同時亦指,要跟「小戴」決鬥,若不夠強壯,肯定會被逼瘋。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