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襟章換來的真摯友情﹗一切從緣份開始

莊琬晴 @ UPower

有些面孔,可能一生只會見一次。

【Upower雅加達直擊】來到大型綜合運動會,有著來自不同地方的記者、運動員、代表團、工作人員,能夠跟他們寒喧幾句,一切都是緣份。要令這份友誼變得更珍貴,Upower出發前,特意設計了一款充滿亞運元素的襟章,找工廠訂購了一百個,以尋找「有緣人」。

Upower亞運限定襟章 本網記者攝
於選手村完成升旗禮後,鼓起勇氣走近一眾香港隊代表團成員,包括:胡曉明、霍震霆、王敏超、貝鈞奇,他們是我第一群送上襟章的「有緣人」。(本網記者攝)
在專車碰到武術套路男子長拳項目奪銀的蔡澤民,立即送上襟章,他亦非常友善。(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來自日本的記者。 (本網記者攝)
來自韓國的記者。 (本網記者攝)
在雅加達舊區一間有200年歷史的餐廳,遇上來自中央電視台的記者們。 (本網記者攝)
香港男子棒球隊。 (本網記者攝)
在武術場館碰到他們。 (本網記者攝)
為香港贏得銀牌的武術代表莫宛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在體操跳馬項目成功衛冕的石偉雄。對,是石偉雄。 (本網記者攝)
香港男子棒球隊。 (本網記者攝)
熱情招待的義工。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