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足壇長青樹保方:現在的我比35歲時更強

馬菲爾 @ UPower

保方會喺頂級聯賽踢到幾多歲呢?

離開效力多年的祖雲達斯、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征戰法甲,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在不惑之年仍然找尋新挑戰,接受《法國足球》雜誌訪問時,他表示現在的自己比5、6或7年前更加出色。

AP圖片
AP圖片

離開意甲、轉戰法甲,保方在40歲時仍決心作新嘗試、追求卓越,他在訪問中稱:「如果你問我『跟35歲時比較,如今有何不同』,我會說:現在的我更好。然後你可能會稱這不可能,其實我也這樣想,有時我回到家後,我也告訴自己:不可能吧。但是在內心深處,我感到自己比5、6或7年前更強,我講不出原因,也許是想法有所改變。來到我這年紀,一切只視乎你的決心和動力。」

AP圖片
AP圖片

「我與隊中其他守門員——奇雲查普、艾路拿關係很好,而之前2人已經情同手足,他們在日常訓練的態度已是榜樣,而在團隊中互相尊重非常重要,這是個好的開始。如今,足球世界比以往改變很大,像巴黎聖日耳門這樣的球隊,1季已踢大約60場比賽,我希望球隊今季踢得比上季更多,所以我不可能獨力將把關責任挑起,所以隊中有3名門將輪換是合邏輯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